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直升机所晋级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决赛
www.wforum.com | 2017-09-24 23:06:21  看航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1日,航空工业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培训会在航空工业郑飞举行,航空工业综合改革办主任顾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260多名代表参加培训。培训特邀请国资委改革局改组处处长杨磊和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局预算处处长冯凌进行政策解读。杨磊对政策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组织领导进行说明,并提出维修改造标准、分离移交费用补助、过渡期间运行费等共性问题的解决办法。冯凌主要讲解了中央企业资本预算专项支持政策和补助政策,并给出正确把握政策的建议。

  9月20日,中国航空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举办。参赛的10强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江苏丰信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飞机发动机零部件再生制造项目荣获第一名。曹春晓院士、陈志杰院士等30位航空专家和知名投资人担任评委,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本届大赛以“军民融合发展,共创航空未来”为主题,共收到191个项目。后期学会将重点为30强项目提供资本对接与产业孵化服务,与资本方和地方政府共同探索航空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之路。

  近日,航空工业直升机所一项直升机军民两用技术成果成功晋级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决赛。该项目旨在将军用直升机研制的先进气动技术与民机领域注重安全性和适航技术相结合,提高军机安全性与战场生存能力的同时,助推民用直升机的平台性能升级,增强民机市场竞争力。该项目以可携式气动技术分析平台为依托和创新点,将先进气动分析与电子智能结合,实现直升机气动分析和任务规划的自动化、智能化及实时更新,实现飞行手册的电子化与智能化,提高直升机飞行技术与安全。

  为保证工艺技术和工艺管理的有效实施,近日,中国航发黎阳组织开展工艺纪律大检查,对工艺纪律问题整改归零,对公司工艺纪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专门针对成附件入厂是否及时启箱检查包装、履历本,发放时是否确认附属物齐全、无遗漏,是否按规定封堵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查,以维护工艺的严肃性,保证工艺规程贯彻执行,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