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大陆隐形轰炸机:轰20或于10月亮相
www.wforum.com | 2017-09-23 19:14:47  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陆隐形轰炸机:轰20或于10月亮相

大陆隐形轰炸机"轰-20"想像图。

大陆隐形轰炸机:轰20或于10月亮相

B-2轰炸机。(取自美国空军官网)

大陆隐形轰炸机:轰20或于10月亮相

解放军空军轰6-K轰炸机。

  被视为未来解放军空军利器之一的匿踪战略轰炸机轰-20,将于10月分"亮相"。包括大陆媒体及解放军中传出的讯息,外型类似美军B-2轰炸机的轰-20,服役已是早晚的事情。

  新浪军网报导中指出,在大陆两个重大节日国庆和中秋节前,以及"新一届中国政治盛会"(指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大陆尖端武器将连续出现。一方面展示国力,一方面表示庆贺。

  战略武器 威吓美日

  目前陆续传出的军武讯息,国产的002航空母舰已安装上新型的"顶板"雷达、在去年珠海航展中面世的运-20战略运输机,近期已同时有4架服役、096型战略核潜艇已经交付海军测试并使用、铁路型东风-41机动洲际弹道飞弹已部署在东北林海雪原等等。这些装备都是极具战略意义的武器系统。对美日等国具有不同程度的威吓力。

  轰-20 跨世代发展

  报导中指出,综合各方面的消息判断,轰-20战略轰炸机可望在10月亮相。但报导中并没有就轰-20下月"亮相"提供任何具体证据及可能的日期。但比过去常露脸的轰-6K中程轰炸机,轰-20的现身等于是跨世代的发展。也等于说明解放军空军,已拥有更长程的投射能力。

  大陆研制轰-20的消息时有所闻,之前大陆网民就曾张贴疑似轰-20的模煳照片,但有专家说,这只是大型无人机。不过发展更先进的隐形轰炸机,对解放军空军而言,却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而解放军确实已有这样的能力。

  轰-20、歼-20和运-20被视为大陆空军未来的战略机种,后两者已经生产并服役,只差轰-20还披着一层面纱,十月或许是掀开面纱的好时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