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升级版M1A2将交货 配新型瞄准系统对抗中国99坦克
www.wforum.com | 2017-09-19 19:17:59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升级版M1A2将交货 配新型瞄准系统对抗中国99坦克

美国陆军的M1A2 SEP v3主战坦克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9月17日发表题为《为何俄罗斯与中国会憎恨美国的新式超级坦克?》的报道称,开发人员表示,由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建造的第一台M1A2 SEP v3坦克最早将于本月到货,这是交货的第一批样机。

  美国陆军项目执行办公室地面作战系统的发言人阿什莉·吉文斯对“侦察勇士”网站说:“军队的最终目标是升级整个M1A2战队,这一次将升级超过1500辆坦克。”

  第一辆v3试验型号将在通讯、可靠性、持续性、能源效率和装甲升级方面具有很多技术进步。

  目前在机动性和动力升级方面,该坦克增加了节省能源的辅助动力装置和电力系统,改善了装甲材料,提升了引擎、传动装置以及28伏的驱动系统。

  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履带战斗车部门副总裁唐纳德·科奇曼接受“侦察勇士”网站采访时说:“‘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大约在20世纪80年代初服役,最初的设计者非常有前瞻性,提供了持续升级的条件。过去几年进行了相当大的改进,包括传感能力、发电、机动性、致命性、生存性、装甲以及环境感知。”

  吉文斯说:“目前的M1A2 SEP v3生产将于2023年转为v4。v4也将于2023年开始升级,2025年投入使用。”

  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将向陆军交付7辆M1A2 SEP v3样机。合同初步价值3.11亿美元。”

  具有新一代视野、传感、瞄准系统以及数字网络的先进网络技术都是目前升级的关键部分,目的是成功应对迅速出现的威胁,例如对抗俄罗斯T-14“阿玛塔”主战坦克或中国第三代99式主战坦克。

  陆军的开发人员告诉“侦察勇士”网站,SEP v4型号将于2021年进行测试,将包括新的激光测距仪技术、彩色摄像机、整合车载网络、新集电环、先进气象传感器、弹药数据链接、激光警报接收器以及更加致命的多用途120毫米坦克炮。

  陆军军官解释称,出于安全原因,未来坦克新一代系统的很多细节尚不能公开。

  M1A2 SEP v4将携带先进多用途120毫米坦克炮弹,可将各种不同炮弹整合进一种单独坦克炮弹中。先进多用途炮弹将取代现有的四种炮弹。

  这些在致命性和机动性上的升级,代表了陆军为使“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的效率和致命性实现最大化所做的努力。其理念是将现有最好的现代化升级整合进现有车辆中。早期概念讨论和规划已经开始进行。

  吉文斯说:“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加强对战斗车辆的保护,我们意识到‘积极保护系统’是最优先要做的。”

  “积极保护系统”利用传感器和雷达、电脑处理、射击控制技术以及拦截器来寻找、瞄准并击落或拦截来袭威胁,例如火箭弹、反坦克导弹等。

  这一类系统已经开发了很多年了,不过敌方坦克炮弹、导弹和火箭弹的快速技术进步,促使陆军更加迅速地为“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测试和开发“积极保护系统”。

  陆军官员告诉“侦察勇士”网站,陆军正在从参与了“积极保护系统”项目的企业中寻找一系列国内生产或国际联合生产的解决方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