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航工业昌飞AC313直升机城市消防型完成空中首秀
www.wforum.com | 2017-09-11 19:43: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航工业昌飞AC313直升机城市消防型完成空中首秀

  中航工业昌飞AC313直升机城市消防型在空中圆满完成悬停取水、喷水试飞科目,标志着国产直升机正式具备城市空中消防能力。

  当天上午,AC313直升机城市消防型起飞至10m高度悬停,完成水炮炮管角度控制及吸水软管放出、收起功能验证后,直升机飞至水池上方,缓慢下降至4m高度悬停,完成吸水后平飞至喷水点。操作员将水炮系统的空气选择开关置于“OFF”位,水从炮管喷涌而出,直升机前方出现一道“最美的弧线”,AC313直升机城市消防型空中喷水试飞科目圆满完成。

  AC313直升机城市消防型通过加装机腹式水箱系统和水炮系统,可用于城市高层建筑、悬崖复杂地形环境、大面积火源及多个火点的火灾扑救工作,其研制对加强国内大中城市高层建筑的消防具有重要意义,填补了国产直升机应用于高层建筑消防的空白。

  在即将召开的第四届天津直博会上, AC313直升机城市消防型将再次亮相,在现场开展消防演示。

  AC313直升机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型民用直升机,在江西景德镇首飞成功。2013年下半年,AC313中型直升机完成所有适航试飞项目,获得型号合格证,并将投入商业化运营。

  AC313城市消防型号的消防设备是中航工业和美国Simplex公司联合研制并生产,这有助于更好地将AC313直升机推向商业化运营,加强其在消防领域的作业能力和效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