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空军轰炸机深夜出动 演练对高原目标导弹攻击
www.wforum.com | 2017-09-08 20:02: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空军轰炸机深夜出动 演练对高原目标导弹攻击

  轰炸航空兵是“国之重器”,是未来作战中空中战略和战术打击任务的主要实施单元。习主席亲自到轰炸航空兵部队视察,并提出“三个要过硬”的要求,充分体现了最高统帅对战略轰炸力量建设的高度重视。

  领袖的嘱托,就是我们抓部队建设的努力方向。习主席视察我师以来,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跃上了新的台阶。近年来,我师大力开展实战化训练,抓住体系对抗演练、联战联训等有利契机,不断深化轰炸航空兵联合作战筹划、行动方法和战法对策研究,创新完善轰炸机部队体系化、实战化训练流程方法和内容标准,努力在创新体系进攻战法和强化能力上寻求突破。

  高原联演,我师首次在夜间对“无灯光特征”目标进行临空轰炸、首次对高原实体目标实施导弹攻击,展示出了“突得进、找得着、炸得准、毁得掉”的过硬能力。实战化训练,我们自主组织“多方向、多时域、大重量、大强度”跨区机动远海训练,35个小时内连续机动转场,让官兵尝到了“战斗的滋味”。远海突击训练、空中警巡……在维护祖国安全的重要时刻,都有我师官兵的身影。

  部队建设之功,成于实而败于虚。近年来,我师上下牢记习主席“战斗作风要过硬”嘱托,狠抓战斗作风建设,掐虚花、摘实果,瞄准未来战场,深化轰炸机联合空中进攻作战新模式的学习研究,在理论上、实践中不断探索大区域部署、连续机动作战、体系融合能力,在“走得快、突得进、炸得准”上下实功夫、狠功夫。在复杂逼真的战场环境中摔打锤炼部队,想方设法构建复杂逼真的战场环境,突出未知条件和临机情况处置,官兵应对急难险重任务能力和心理素质明显提升。同时,着力探索信息化作战的方法模式,结合部队实际,大力加强指挥信息系统建设、作战数据保障建设,并取得了可喜进展。

  我师官兵秉承“为了战斗力提升,风险敢冒、责任敢担”的精神,不断推动武器装备全功能作战挖掘和人员实战能力提升,极限条件飞行、实弹边界打击、远海远洋训练、体系对抗训练……我们正创造着越来越多的“史无前例”。

  改革当前看担当,时刻听从党召唤。我师官兵上下齐心,把领袖接见的荣光转化为强军实践的自觉行动,努力把我师建设成为全面过硬的空中战略进攻铁拳!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