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打击美军夏威夷基地已经不是梦 这款战机能将导弹打到美本土
www.wforum.com | 2017-08-17 20:39: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军迷朋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款黄色涂装的轰-6K轰炸机试飞的照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轰炸机与此前解放军曝光轰-6K存在着一个很明显的区别,那就是这款轰炸机的机首部分加装了一个长长的受油管。军事专家分析,这意味着中国具有空中受油能力的轰-6K的研发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展,这对于中国空军来说具有很大的战略意义。

       虽然网络上一直在炒作中国正在研发新一代战略轰炸机轰-20,此前官方也予以确认了,但是目前中国空军最先进的轰炸机依然是轰-6K,这款在前苏联图-16的基础上研发的中程轰炸机,目前应被中国将其潜力挖掘殆尽,而空中加油版本的出现,则将这款轰炸机的作战半径发挥到了极致。

       根据军事专家分析,轰6K轰炸机的作战半径达到了空前的3000攻击,挂载巡航导弹其打击范围足以覆盖美国在关岛的军事基地,而具有空中加油能力之后,一次空中加油之后美国太平洋舰队在夏威夷的军事基地也将不再安全。如果经过多次空中加油,将能够将所挂载的长剑-20空射巡航导弹降落到美国本土的头上。

       在轰炸机空中加油领域,中国属于刚刚起步的小学生。而俄罗斯与美国在这一方面则起步早的多,2010年10月,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曾经完成一次23小时不间断飞行的任务。这是俄军历史上最长的轰炸机不间断飞行时间。而美国这些年,则不断从本土起飞B-2A等轰炸机不间断飞行前往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国执行轰炸任务,在2001年,为了打击阿富汗塔利班的任务中,在空中加油机的帮助下美国空军的B-2轰炸机创造了一次出动时间73.3小时的纪录。

       除了具有受油能力的轰炸机之外,中国在大型加油机方面也一直存在着短板,相当不给力。目前中国能够自主研发的空中加油机轰油-6只能为歼10这类中型战机提供加油作业,歼11和歼16以及苏30这类的重型战机都不行,更遑论作战半径更大的轰炸机了,目前能够为轰炸机提供加油作业的空中加油机中国只有3架伊尔78,而且全部是从乌克兰引进的二手货。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