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西部战区10多个兵种高原军演 出动上百件装备
www.wforum.com | 2017-08-17 20:28: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军报记者微博消息,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仗在哪里打,部队就拉到哪里练。连日来,西部战区陆军特战、陆航、装甲等10余个兵种,百余套主战武器装备挺进高原开展实打、实爆、实救、实修,积累了大量作战数据、锤炼了实战能力。

  新闻延伸:跨越8省(区)多点多批投送2800余公里,夜间一到站即快速完成解固卸载,接受“进驻就打”全新课题检验,首发即命中目标……今天前线哥带大家走近第73集团军某防空旅,一睹西北大漠戈壁中这支防空劲旅“实战”练兵的风采。

  “发射!”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导弹腾空而起,呼啸着向“敌机”直刺过去,万米高空一声响雷,一团火光闪过,“敌机”灰飞烟灭。

  据悉,该防空旅曾在“火力-2015•山丹G”跨区基地化演习中与空军航空兵专业化蓝军部队“交手过招”并取得不俗战绩,今年该旅被确定为陆军代表队参加空军组织的多军兵种联合防空演练,并以随机抽取一个营“进驻就打”为课目检验该旅快速完成解固卸载、熟练运用武器装备和全方位保障的实战能力。

  前期驻训,这个旅按照“仗怎么打,兵怎么练”的要求,把部队拉到江浙某地,与空军某旅展开“背靠背”的陆空对抗演练,专攻精练复杂空地对抗条件下作战指挥、综合预警组网、信息系统构建、对空抗击等10项内容,多次组织“撤、走、进、打、防”全员全装拉动演练,提升营模块化卸载编队、长距离机动、快速完成射击准备、快速组织抗击等独立遂行任务能力。

  “训练有素,方能应对自如!”成功击落目标后,某导弹营营长何炎雄感慨道。

  由于部队卸载后即进行300公里摩托化行军,占领阵地后又遭遇多批低空超低空目标突袭,官兵的战场应变能力受到严峻考验。该营发射一连跟踪制导雷达捕住目标后,却因遭遇强电磁干扰丢失。千钧一发之际,连长吴磊迅速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实施抗干扰,最终,目标在射击临界点被重新捕住并命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