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这款坦克对俄军冲击太震撼 俄坚决拒绝参加坦克两项比赛
www.wforum.com | 2017-08-15 22:14: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这款坦克对俄军冲击太震撼 俄坚决拒绝参加坦克两项比赛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日前发布公告称,在今年举行的坦克两项比赛中。俄罗斯队以1小时30分43秒的成绩得到第一、哈萨克斯坦队则以1小时45分41秒的成绩占据第二、中国队以1小时46分钟50秒的成绩夺得第三、白俄罗斯队以1小时48分钟40秒的成绩居于第四。

       今年中国参加比赛的坦克依然与之前一样,都是96B型坦克参加比赛,这款坦克与印度的T-90S和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以及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一起竞争最后的冠军。

       相对于其他国家,中国派遣的96B坦克性能是最先进的。从机动性,火炮,穿甲能力和防护上,96B坦克都远远强于俄罗斯的T72B3坦克和印度的T90S坦克。根据官方人士表示,96B型主战坦克是96系列坦克家族中最强大的改进型号,是一种真正的先进第三代主战坦克,未来将全面取代越来越力不从心的59系列和69系列主战坦克。

       根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文章的预测,目前解放军拥有超过7000辆各种型号坦克,其中包括至少2000辆96系列主战坦克,此外还有将近一千辆的99系列主战坦克。在未来,96B型坦克将取代剩余的4000辆老旧的59和69式坦克。

        毫无疑问,目前解放军现役最先进的主战坦克依然是99系列主战坦克,这款坦克的强大火力和优秀的性能让俄罗斯记忆深刻。在之前中俄举行“联合-2015”军事演习中,99A式主战坦克在演习场上的表现彻底震撼了俄罗斯军方,其功率以及操纵性全面超越俄军现役所有的坦克,因此,在其后举行的坦克两项比赛中,俄罗斯坚决拒绝中国的99式坦克家族参加,以确保自己坦克能在比赛中拿下第一名。
不过,由于高昂的造价限制了这款主战坦克的列装数量,因此解放军目前仅有少数的精锐军队装备了99系列主战坦克,其他的则由96家族坦克来完成换装,另有少部分有中国最新研发的轻型坦克来填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