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莫迪发微博关切四川地震 没想到中国网友这样回复
www.wforum.com | 2017-08-11 21:56: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莫迪发微博关切四川地震 没想到中国网友这样回复

  8月10日,印度总理莫迪通过其官方微博账号,发文对四川地震灾民表达慰问,称印度人民为遇难者家属祷告,祈望受伤者迅速康复。

  随后,《印度时报》也报道了莫迪在官方微博账号发文,向日前四川九寨沟的地震受灾者表达慰问之意的消息。

  据了解,莫迪早在今年6月四川茂县发生地震后,也曾上微博向灾民表示关心和悲痛。

  莫迪向四川地震灾民表达慰问正值中印洞朗紧张对峙时刻,不少印度网友对莫迪此举表示赞赏,网友纷纷表示“总理干得漂亮”,“这才是真正的印度人该有的人性本质”,“人道终究是第一位的,洞朗对峙很快就会平息”。

  然而中国网友却并不买账,纷纷在该条微博下留言:

  e本初子午线:你好!莫迪总理,谢谢你此刻能来到微博。请你不要上美国人的当,美国最想看到的事是中印两国像今天的叙利亚一样,生灵涂炭,哀鸿遍野!如果你继续执迷不悟做美国敌对中国政策的帮凶,那是中国的不幸,更是印度的灾难。中印交恶是中印人民哭,中印友好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运筹帷幄周济天下:非常感谢莫迪总理您对中国地震灾区的慰问和关怀! 近来中印两国国内都不向好,中国四川九寨沟和新疆精河县发生地震,而印度东北各帮闹独立欲分裂,孟买又发生大规模的街头游行抗议。所以,当下,我们都需要将主要精力放在解决国内的问题上,而不是还在边境上发生摩擦对抗。  ——中国青年大学生的留言

  纸上谈兵亦铁血丹心:谢谢您

  不过,为了中印友好,为了两国的未来,为了不被美利坚牵着鼻子走,您还是下令撤回你们的军人吧!毕竟战争一起,伤亡可能远大于这次地震!

  拼命小郎_懿:再大的地震我们都能扛,再小的国土我们不能让!

  竹林听雨_Rain:您把军撤了比什么都好,别为了面子而导致兵戎相见、生灵涂炭。到时贵国又被揍一顿那面子丢得更大!

  实操的典范: 我就想问问,总理先生您对印度军队入侵中国领土怎么看?

  在8月5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在“防止冲突及环境意识的全球倡议”会议上说:“对话是解决中印洞朗冲突的唯一方法”。

  经人民日报驻印度记者核实该讲话的英文原文,莫迪并未在演讲中提及洞朗,对话解决冲突没有特指某一事件。

  莫迪在仰光举行的这一会议上说,“在相互联系,相互依赖的21世纪,大家共同面临恐怖主义、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我非常有信心地说,一定能从亚洲最古老的传统——对话和辩论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目前印度只有今日印度等极少数媒体将莫迪讲话与洞朗事件相联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