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056舰获国际军事竞赛第三阶段冠军
www.wforum.com | 2017-08-10 21:27: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056舰获国际军事竞赛第三阶段冠军

  10日,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洋之杯”舰艇比赛的第三阶段,实弹射击比赛,在俄罗斯远东的彼得大帝湾拉开战幕,代表中国海军参赛的黄石舰官兵发挥出色,在炮击浮雷和海上目标两个课目中都获得第一名,勇夺第三阶段比赛的冠军。

  当地时间上午11点30分,参加舰艇射击比赛的中国“黄石号”和俄罗斯“完美号”陆续解缆启航前往目标海域。“海洋之杯”舰艇比赛的第三阶段共分两个比赛课目,分别是炮击浮雷和炮击海上目标。这一阶段比赛也是“海洋之杯”比赛最重要的一部分,主要考察海军舰艇的实战能力。

  到达目标海域后首先进行的是炮击浮雷比赛,其要求舰艇在一定海域内,搜索一枚直径0.9米的模拟浮雷,并在指定方位和距离内对其进行射击,用时最短者胜。“炮响靶落”,黄石舰首发即命中浮雷,最后以18分54秒的成绩赢得此课目第一。

  随后是“海洋之杯”舰艇比赛的最后一项,也是压轴项目:炮击海上目标。要求舰艇在8公里以外用主炮对海上目标进行射击,命中目标多者胜。

  中国海军黄石舰主炮班长 王雪振:在今天(10日)风浪比较大的情况下,8千多米(外)对靶符进行射击。我们通过一次修正,成功命中靶符,这达到了我们预期训练目标,我们的水平得到了正常发挥。

  最后,黄石舰以命中6发的成绩再次夺得第二个课目的冠军。俄罗斯“完美号”共命中4发。目前,“海洋之杯”舰艇比赛共3个阶段,6个课目已经完全结束,中国海军赢得了其中4个课目的冠军。

   北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支队长 李烈:这是我们第一次代表中国海军参加“海洋之杯”国际军事比赛,就取得了优异成绩,极大地提升了全舰官兵的士气,同时也向全国人民汇报了军队改革的成果,也反映了海军大抓实战化训练的成果之一,更重要的是朝着习主席为我们指定的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海洋之杯”舰艇比赛的闭幕式将于8月12日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届时将公布最终比赛成绩,并为冠军队伍颁奖。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