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开始向印度释放强烈信号 大军出动或直赴边境
www.wforum.com | 2017-07-26 21:06: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开始向印度释放强烈信号 大军出动或直赴边境

  印度军队侵入我国已经一个多月了!

  一个多月来,我们好话说尽,可谓仁至义尽!

  抗议也抗议了,道理也摆明了!

  对印度越界的行为,该说的也都说得差不多了。

  外交部说,性质非常严重;

  人民日报说,界限就是底线;

  新华社说,印度不要执迷不悟。

  1000句严厉的警告,顶不上一个坚决的行动。朋友来了有好酒,敌人来了有猎枪。很多朋友都说,不让印度尝一尝厉害,难保它下次老毛病又犯。更何况,印军赖着不走,规矩以后还怎么执行?

  放心,对于印度,中国一直也不是吃素的。洞朗修路就是下手棋,双方对峙也在预料之中。现在,在文攻的同时,中国开始向印度释放强烈的信号。

  不再只是言辞上的批评,而是军事上的扎扎实实的准备行动。

  这两天,令人振奋的消息接连传来

  网传我解放军大军奔赴前线的队伍蜿蜒不绝,震撼世界!

  突击分队迅速通过通路,运用重机枪、火箭筒、迫击炮,不间断展开攻击。与此同时,防空雷达搜索锁定敌方空中目标,引导高射炮群展开抗击,将敌机悉数击落。

  中印边境冲突,既是军事仗,也是政治仗,要确保军政双赢。我们年轻的指战员们在条件艰苦的雪域高原为祖国站岗放哨,他们的钢铁誓言是:“我们的背后就是祖国,我们绝不会把祖国的一寸土地守丢了”。当前,我军正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努力锻造成为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铁血之师,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我们的边防官兵一定能够践行他们的诺言。

  广大网友们应该对人民军队保持一种战略自信。不要听信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蛊惑人心、动摇军心,当我军重拳出击时,指责我们“好战”;当我军克制忍耐时,指责我们“软弱”。士气只可鼓,不可泄。当前的态势或者是引而造势,或者是蓄势待发,或者是激战前夜。中央自有中央的考虑,军委自有军委的战略,边防部队自有边防部队的战术,运用之妙,存乎一心。民众只需给我们年轻的勇士们更多的信任、鼓励和支持。我军向来奉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原则。不打无把握之仗,不打无准备之战,慎重初战,打则必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