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密集换将 地方军区司令对调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8:40:2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解放军公布本轮军改中多位主官变动信息,出现了一例国防动员系统内部两省级军区政委对调案例。

  另外,中国国防大学、驻南京部队部分领导官员、甘肃军区政委也发生变动。

  据《内蒙古日报》7月23日报道,内蒙古自治区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报道提到,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冷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军区政委王炳跃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常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总结部署全区征兵工作。

  上述报道证实,黑龙江省军区原政委王炳跃已调任内蒙古军区政委。王炳跃曾担任黑龙江省军区副政委,2015年出任黑龙江省军区政委,2011年晋升少将。

  此前担任内蒙古军区政委的杨俊兴少将已调任黑龙江省军区政委。此番杨俊兴与王炳跃两名少将对调了职务。

  军队和地方媒体披露,当前解放军省军区系统改革已全面展开,军委国防动员部领导的多个省军区已陆续召开调整整编命令大会,按新编制体制任命了省军区部队各师级单位主官。

  本轮中共军改中,陆军原18个集团军调整组建为13个集团军,部分原集团军军政主官去向现已陆续确定。

  另据《南京日报》报道证实,原31集团军政委张学杰已改任驻南京部队主要官员。

  原31集团军1985年由第31军改编而成,军部驻地福建厦门。资料显示,张学杰曾任原3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12集团军政委,2014年调任31集团军政委,2010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中共解放军近日密集部署人事变动。除了上述人等,曾担任军委纪委政治工作局主任的蒲永能少将被证实,担任甘肃省军区政委,系其半年内二度履新;周尚平少将担任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

  另外,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钟志明中将已担任军委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组成员。军事院校人事方面,毕京京中将获证实已不再担任国防大学副校长职务。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七集《强军之路》(上)在7月23日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播出。

  专题片中,中央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三位副主任何仁学、李汉军、张宇一同亮相,证实李汉军少将和张宇少将均已担任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副主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