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6月演练精准飞弹射击 多枚导弹直接坠海炸鱼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0:19:29  澎湃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6月演练精准飞弹射击 多枚导弹直接坠海炸鱼

  台海军精准射击操演,多枚导弹直接坠海“炸鱼”。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6月在屏东九鹏基地实施“2017上半年度三军联合精准飞弹射击”。过程中,两枚鹰式防空飞弹药柱燃烧坠落,以及IDF战机发射天剑二飞弹点火失败坠海,引发关注。不过据指出,海军发射雄风三型攻船飞弹时,也有一枚故障落海,调查结果认为是飞弹内部瑕疵。台军参谋总长李喜明已经要求各单位检讨改正,下半年的精准弹药射击再进行验收。

  消息人士指出,本次海军的精准飞弹测考,是由146舰队的成功级巡防舰,发射两枚雄风三型飞弹,分别攻击不同目标。其中一枚顺利命中担任靶船的退役战车登陆舰,另一枚则在发射升空,抛弃加力火箭,转入低空贴海巡航时,突然发生滚动,坠入海中。事后经研究机构检视拍摄影片,与各项侧录电子数据比对,确认是这枚飞弹内部系统有瑕疪所造成。台军参谋本部已针对各项缺失要求改正,下半年度精准飞弹射击再进行验收。

  雄风三型飞弹是台湾“中科院”研发的超音速攻船飞弹,目前部署于成功级巡防舰与锦江级巡逻舰上,海军岸防飞弹“海锋”大队,目前也开始换装。雄三飞弹使用冲压发动机,飞行速度2~3马赫,最大射程估计约为120~150公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