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无人攻击机称雄莫斯科航展:给曾经的老师上课
www.wforum.com | 2017-07-21 21:25: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无人攻击机称雄莫斯科航展:给曾经的老师上课

  2年一次的莫斯科航展,是世界最著名的航展之一,萨沙自然不能放过了。

  此次萨沙也派了1个美女参加,扫了很多照片。

  此次航展,在距离莫斯科40多公里的小城茹可夫斯基举行。茹可夫斯基有一个国际机场,但交通仍然不太方便。

  萨沙派出的美女地铁换小货车再换航展大巴,折腾近2个小时才赶到现场。

  此次航展的规模还是一样庞大,参展人员和观众很多。

  展品众多,这件东西让萨沙眼睛一亮,不错,就是翼龙1无人机。

  可以这么说,俄国航空航天工业几乎所有方面都可以做我们的老师。但无人机技术,我们却可以做俄国人的老师。

  翼龙1是我们主打无人机之一,出口到很多国家。这是一种性能优秀、造价低廉、非常实用的无人机。

  无人机很帅吧,大家忽视莫斯科的蓝天。

  翼龙1无人机目前已经不是该系列最先进的飞机。今年2月翼龙2已经成功首飞,性能要优秀的多。

  客观来说,翼龙2的性能虽相比美军的死神无人机还有一定差距,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翼龙1无人机2005年5月开始研制。2007年10月完成首飞,至今已经10年了。

  翼龙1无人机性能并不是特别出色。纸面数据为:最大起飞重量为1100公斤,最长续航时间为20个小时,升限为5000米,最远航程为4000公里,载弹量400公斤,最高时速为280公里。

  性能数据上似乎平平,却非常实用。目前美国对于无人机的出口非常谨慎,西方无人机价格则高昂。

  翼龙1无人机价格便宜,又没有什么出口限制,迅速成为国际市场的热销品。

  翼龙1是查打一体无人机,可以携带各种侦察、激光照射/测距、电子对抗设备。它的用途很多,也可以从事单纯的侦察任务,这是无人机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翼龙1的一大短板是发动机。活塞发动机性能和美国佬的还有一定差距。翼龙1无人机主要缺点,就是飞行高度不够。翼龙1的5000米最大升限,仍然在单兵防空飞弹的最大射高内。

  俄国是航空航天大国,各种战机均是世界顶尖,但无人机方面很烂。

  为什么烂?

  一是不重视,认为无人机没有太大意义,俄国空军已经够强;二是认为俄国领土面积辽阔,无人机用不上;三是认为无人机技术简单,很多国家可以生产,俄国搞了也卖不出什么高价。

  90年代开始,俄国忽视无人机,结果就是车臣战争、俄格战争、乌克兰战争中没有无人机可以用。事实证明,无人机在战争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绝非有人飞机可以充当的。

  如果不是这样,美国人为什么花费这么大力气全力开发呢?

  俄国这几年紧急开发无人机,也有一定收获,比如性能还不错的牵牛星无人机。以俄国的科技力量,早就具备无人机的技术,关键在于想不想大张旗鼓的去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