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轰6与台军对话疑曝光 解放军称“自己人呐”
www.wforum.com | 2017-07-21 20:40: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轰6与台军对话疑曝光 解放军称“自己人呐”

      台防务部门今天(21日)中午证实,中国军方出动轰-6、运-8等大批战机,实施计划性远海飞训任务,并首度公布台军IDF(经国号)伴飞解放军轰-6的照片。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下午疑似有无线电玩家侧录到台军与解放军对话,解放军飞行员称“自己人呐”。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这段疑似解放军与台军对话里提到,解放军军机回应台军对话时称“自己人呐”。

  据报道,这段音频疑似经过剪接,台防务部门下午没有证实其真实性。但台军方人士透露,这段音频是昨日(20日)的拦截对话的可能性颇高,但并非军机间的对话,而应是地面战管向在空机的喊话,被玩家侧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防务部门今(21)日称,解放军空军于昨日上午出动轰-6、运-8等型机,实施计划性远海飞训任务。台防务部门按台军“经常战备时期突发状况处置规定”实施监侦与应处,“均能全程掌握军机动态”,还“吁请台湾民众放心”。

  台防务部门还同时公布台军IDF(经国号)战机伴飞解放军轰-6的照片,称这是台军“首度采取的举措”。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台防务部门发布的2张照片,其中编号20013的轰-6旁边是台湾的“经国号”战机,这也是首次台防务部门主动发布台空军拍摄到的解放军军机画面。

  台湾《联合报》21日稍早报道称,20日一天内,解放军多达8架轰-6战机进行绕台飞行,水蓝涂装的运-8电子干扰机,有明显配备电子干扰天线,疑首度参与绕台训练任务。

  台湾前“海军教准部”教官吕礼诗则称,解放军昨日强化轰炸机绕台航训,开始演练多方向、多批次的联合练演,“举措并不寻常”;此外,日方发布的解放军由南而北的4架轰-6战机的混合编队中,首次出现电子干扰机穿越第一岛链,“状况极不寻常”。

  此前,辽宁舰编队穿越台湾海峡,台防务部门就表示“全程监控”。台湾网友纷纷指责其大惊小怪,一些人表示“多此一举”,甚至直言想去参观辽宁舰。 网友乔玉龙称:“到底有什么好紧张的?”红灯笼则复议道:“谁在担心?真好笑。”Joe则认为:“多此一举,没有别的事可以做吗?”作家王丰也讽刺称,台湾“国防部”投蔡英文之所好的结果,把堂堂“国防部”搞成了“国防气象部”,并酸“没做亏心事,何必害怕半夜鬼敲门”。“小百姓哪里需要知道辽宁舰在哪里?就三岁孩子的判断力也会知道辽宁舰不会伤及台湾一根汗毛,除非台湾的某位领导人发了神经宣布‘独立’,何必把台湾百姓搞得紧张兮兮,好像超级台风要袭台的感觉。”

  此外,对于台媒报道,辽宁号航母编队过航台湾海峡期间,美军驱逐舰也驶入台湾海峡,对中方编队进行全程跟踪。国防部新闻局20日回应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国军队对当面海域的情况保持着全程监控和有效处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