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监视辽宁舰穿越台湾海峡 民众却盼来台交流
www.wforum.com | 2017-07-13 20:32: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监视辽宁舰穿越台湾海峡 民众却盼来台交流

        据台湾“中央通讯社”报道,台湾地区防务部门13日表示,辽宁舰航母编队持续沿台湾海峡中线以西向北航行,已经于13日凌晨2点驶离了“台湾防空识别区”。台湾方面称全程“监控并掌握动态”,期间海峡无特殊状况。

  据央视网消息,参加香港回归祖国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庆祝活动的辽宁舰航母编队已于11日上午离开香港,继续执行跨区机动训练任务。新华社称,香港特区政府在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昂船洲军营为辽宁舰编队举行欢送仪式。不少市民自发地为编队送别,感谢其为香港带来的珍贵记忆。

  海外网早前援引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防务部门12日凌晨表示,辽宁舰编队12日凌晨2点40分进入“台防空识别区”,于海峡中线以西继续向北航行。该部门表示“全程监控并掌握了动态”。

  在社交媒体上,台防务部门的发言人也发布了辽宁舰航母编队驶离的消息。而在下方的评论区,台湾网友则是指责其大惊小怪,一些人表示“多此一举”,甚至直言想去参观辽宁舰。网友乔玉龙称:“到底有什么好紧张的?”红灯笼则复议道:“谁在担心?真好笑。”Joe则认为:“多此一举,没有别的事可以做吗?”

  此外,一些台湾网友也对辽宁舰充满了好奇。一位叫罗纳德的网友称:“就算来了也不会不安心啊,还想去参观。”韩祥元则称:“我还希望来台交流耶。好想亲眼看看航空母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