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高官与中国大使沟通边界问题后 质疑莫迪政策
www.wforum.com | 2017-07-12 20:35:4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高官与中国大使沟通边界问题后 质疑莫迪政策

解放军高原演习

  见没见中国驻印度大使?当中印边界对峙一事仍在持续,印度反对党国大党副主席拉胡尔·甘地这两天却因此事在印政坛掀起一场口水仗。

  《今日印度》网站11日称,周一早上,有媒体报道说拉胡尔·甘地上周六与中国驻印度大使见面,双方就当下中印关系交换意见。印度新德里电视台说,国大党从周一早些时候开始就一直在否认此事,甚至称媒体在制造“假新闻”。其间,拉胡尔一直保持沉默,数名印度人民党(执政党)成员要求拉胡尔告诉大家到底见没见。“印度政府正在与中国进行外交交涉之际,所有政党应该保持团结一致……不能让中国从政党之争中得到好处。”人民党成员高拉夫·巴蒂亚说。

  周一下午4时,国大党发言人突然改口承认,“拉胡尔见了中国大使、不丹大使以及印度前国家安全顾问希夫尚卡尔·梅农,不该有人炒作这些寻常的礼节性拜访”。《今日印度》说,这三个会面是分别举行的。拉胡尔也在推特上承认见大使一事,称“了解关键事件是我的工作”。关于是否见中国大使一事,为何会“自相矛盾”?国大党高层人物阿南德·夏尔马说是因为“沟通上出现了问题”,“刚开始否认的人并非是知情者”。前印度驻华大使康特表示,敞开所有与中国的沟通交流渠道非常重要,在国家面临巨大压力的时期更应该如此。

  承认确实与中国大使见过后,拉胡尔10日在推特上接连质疑印度总理莫迪的“中国政策”,称“如果政府这么担心我与一位大使见面,他们应该解释下,为什么在边界对峙事件持续之际,有三位部长受到了中国人的款待”。拉胡尔指的是印度人力资源发展部长雅瓦德卡尔上周为参加第五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到访北京。《印度快报》说,同一时间在中国的还有印度文化部长、健康和家庭福利部长。上周,拉胡尔曾公开质问莫迪为何在边界事件中“保持沉默”,对其在中国问题上不够强硬的行动表示不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