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购买的苏35性能究竟能有多强?专家给出答案
www.wforum.com | 2017-07-09 23:03:21  军品阅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购买的苏35性能究竟能有多强?专家给出答案

  2016年的12月25日,中国从俄罗斯购买的第一批4架苏-35战机从俄罗斯共青城基地飞往中国南方某空军基地,中国计划从俄罗斯引进24架苏-35战机,剩下的20架分两批最迟在2017年年底和2018年交付,在中国歼-20战机将服役的时候,中国为何会大规模引进苏-35这种四代(俄罗斯标准)战机,中国引进苏-35的真正意图是什么?苏-35的性能究竟有多强?

  日本军事专家津谷格撰文指出,中国引进的苏-35战机“刻意”部署在中国南部地区,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苏-35不挂副油箱的作战半径达到1200公里,加载副油箱的作战半径更是达到1500公里,这样的作战半径完全覆盖中国在南海地区的全部前哨基地,如果发现敌方突袭,单凭苏-35超长的作战半径就可以应付。

  苏-35战机不仅作战半径大,而且信息化水平也非常高,苏-35战机所搭载的雪豹-E”雷达是俄罗斯最先进的雷达系统,最远探测距离达到400公里,对舰艇的探测距离也有200公里,在加上俄制RVV-BD长程空空导弹还有Kh-59MK2反舰导弹,苏-35战机的战力可以达到4++代,接近五代机的水平。苏-35战机的引进可以最大发挥战机的综合效益,因为苏-35战机一次出动就可以完成歼-11、苏-30MKK数次才能完成的任务,考虑维护、单次出动、飞行周期的综合成本,苏-35的经济效率会更高,这才是中国大规模引进苏-35战机的关键所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