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新无人机突破4项关键技术 为轰20提供设计支持
www.wforum.com | 2017-06-26 20:23: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新无人机突破4项关键技术 为轰20提供设计支持

 利剑无人机首飞

  新闻报道,空军重点型号利剑无人机研发项目取得丰硕的科技成果并荣获多项大奖,并以“全面达标的优异成绩通过验收”。但好消息不仅如此,新闻中透露了一个更为重要的消息。

  报道称:利剑无人机项目还突破了无人机领域4项关键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创造了中国“五个第一”。被突破的关键技术直接应用于国家某重点型号研制,将带来数百亿以上的经济效益。

  利剑无人机为空军重点型号,那么,新闻中的国家某重点型号是哪款飞机?

  因利剑无人机为飞翼设计,新闻中报道的因国家某重点项目应用了利剑无人机的4项关机技术,将给中航沈阳所带来数百亿以上的经济效益。

  网友认为轰-20外形同B-2接近,成为红色B-2
 
  飞翼设计、能够带来数百亿效益,能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国家某重点型号,非同国产战略轰炸机的轰-20莫属。同时,根据新闻分析,轰-20或已进入整机成本核算的阶段,否则无从谈经济效益。

  可以推测,轰-20将以飞翼布局设计,网络盛传的“红色B-2”或可成为现实,但是拥有后发优势的轰-20在隐身性能、航电系统上肯定会优于上世纪90年代的B-2轰炸机。性能将介于美军B-2和在研B-21之间,如果在2020年左右服役,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战略隐形轰炸机。

  有意思的是,空军轰-6K将参加今年在中国举办的“航空飞镖”比赛,这是这款高度保密机的飞机首次公开和外军接触。由此可见,除了彰显我军的自信,也可见轰-6K的战略地位有所下降,由此也可以看出新的战轰呼之欲出。

  即将参加航空飞镖的轰-6K

  利剑的成功研发给轰-20提供了飞翼设计的技术支持,歼-20提供了隐身性能支持,武器装备已经由轰-6K验证,而在航发上,中国四代航发研制成功并量产,中国将完全有能力为轰-20提供一款合格的国产航发。进展顺利的轰-20或许在今年内亮相首飞。

  2009年11月8日,空军副司令员何为荣将军披露我国五代战机正在研制, 2011年1月11日歼-20实现首飞。从证实在研到首飞间隔14个月。

  中国空军马晓天司令在2016年9月首度证实了中国正研隐身战略轰炸机,距今已过去9个月时间,轰-20首飞或很快到来。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