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第四代战机已突破1000架:已成为世界第二
www.wforum.com | 2017-06-25 20:34:46  军品阅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第四代战机已突破1000架:已成为世界第二

  20多年前,中国虽然拥有数千架战斗机,但是大都是落后的歼-6、歼-7等二代战机,中国不仅与美国有着巨大的差距,就连日本都比不上,日本航空自卫队拥有300多架战机,不要轻视这300多架战机,其中大部分都是很先进的F-15、F-2等先进四代机,而当时中国从俄罗斯引进的苏-27不过十几架,这就造就日本战机经常中国黄海、东海地区“肆无忌惮”挑衅的重要原因。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形容如今的中日空军再适合不过,2016年,美国空军杂志报道中国空军已经成为世界空军的一个“暴发户”,短短20年的时间中国空军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强大的空中力量之一,目前中国空军歼-10、歼-11、苏-30这些四代机的数量即将突破1000架,是日本航空自卫队的3倍多,日本航空自卫队在中国空军面前失去了昔日的光辉,再也抬不起头。

  中国空军现代化始于1992年,当时中国空军从俄罗斯引进了12架苏-27战机,正式开启了中国空军现代化进程,这12架苏-27战机也标志中国正式拥有现代化的第四代战机。到2017年中国空军第四代战机已经突破1000架,成为世界规模第二大的空军,中国也成为世界第二强的战术空军。不仅如此,中国最新一代战机歼-20已经开始在中国空军服役,这将继续拉大中日之间战机的差距,如今的中国空军已经不把日本航空自卫队当做对手,而是要追赶世界最强大的空军:美国空军,超越美国空军是中国空军的终极梦想,只有这个目标实现了中国空军才能迎来真正扬眉吐气的时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