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军工企业携反隐身雷达等产品亮相巴黎航展
www.wforum.com | 2017-06-25 03:44:11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工企业携反隐身雷达等产品亮相巴黎航展

在正在举行的第52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上,亚洲第一大雷达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携多款产品重装亮相,反隐身雷达、预警雷达、便携式侦察雷达等成为亮点。

据中国电科十四所副所长倪国新介绍,这是该所首次成系统参加巴黎航展,参展产品涵盖了当前国际主流雷达市场的各个领域,其中四大亮点值得外界期待。

第一,继去年珠海航展后,十四所首度在海外展出KLJ-7A型机载有源相控阵火控雷达。有源相控阵火控雷达作为当前世界上该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代表一个国家的整体电子工业水平。掌握该技术的国家和企业几乎都会亮相巴黎航展,因此KLJ-7A参展可谓中国国防电子工业进入世界第一梯队的缩影。

第二,应对巡航导弹是十四所此次参展的一个重点。本届巴黎航展上,十四所展示了预警机以及数款预警雷达。这些产品可以形成有效的预警探测网络,及时发现连续低空贴地飞行的巡航导弹,为己方导弹、火炮拦截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第三,十四所多种波段、多重技术体制的雷达同时亮相,为防范隐形飞机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参展的YLC-8B、SLC-7、SLC-12等三款雷达都针对反隐形性能进行了重点优化,分别在UHF、L、S不同频段工作,可以组网形成可靠的防空预警探测体系,保证对隐身目标的探测,并引导防空系统进行打击。

第四,十四所还带来被誉为“蜘蛛网”雷达的YLC-48便携式多功能侦察雷达,可以全方位360°探测跟踪各类低空慢速小目标和迫击炮弹道目标,可车载式,也可便携式工作。功能丰富、精度极高、抗干扰力强、可靠性高、灵活简便等“亲民”特点引发了民用客户的注意,十四所为此还研发了市场前景极佳的民用版本。

倪国新表示,中国电科十四所与新中国同岁,被业界誉为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在过去近70年发展历程中,十四所将雷达研制领域拓展到了几乎所有核心领域,拥有目前国内最全面的雷达研发、制造谱系。近年来,该所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也积极走向国际军贸市场,通过向巴基斯坦出口预警机实现该领域的突破,此外不同种类雷达的出口也源源不断。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