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媒解读中国核力量:共有20个导弹旅配备260枚核弹
www.wforum.com | 2017-06-23 20:32: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媒解读中国核力量:共有20个导弹旅配备260枚核弹

  近日,日本《军事研究》月刊堪称了军事专家藤田良祐的文章,这个文章主要是分析核武器的,其中也讲解了我国核武器。

  藤田认为,我国主力洲际导弹是30枚东风31A型导弹,大约年产3枚左右。另外,现在主要开始部署东风41型洲际导弹。并且这两种导弹都采用了多弹头设计。可以安装3-10枚不同爆炸当量,从2-10万吨不等威力的核弹。

  而以地井发射方式的东风5洲际导弹已经接近退役,但是,新改型的东风5C洲际导弹,刚刚进行了测试,已经可以搭载10个核弹头。

  另外,我国潜射洲际导弹主要是5艘094级战略核潜艇携带,每艘核潜艇可以搭载12枚巨浪2洲际导弹,每一枚导弹可以携带3-4个核弹头。中程弹道导弹主要是80枚东风21A型弹道导弹,另外还有东风21C和东风21D型导弹。

  最后,日媒称我国有20多个导弹旅,一共配备了260枚核弹。这个结论,让网友们发笑了,我国光洲际导弹和潜射洲际导弹就有大约200枚左右。

  按照,我国200枚洲际导弹计算,其爆炸威力将是6000万吨级,可以同时攻击600-2000个目标,远远超出了日本专家的想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