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专家妄称两艘日本准航母30分钟内即可击沉辽宁舰
www.wforum.com | 2017-06-23 02:27: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几日,一张去年辽宁舰进行远海训练,13架歼15战机同时现身辽宁舰甲板的照片现身网络,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辽宁舰是否形成战斗力以及战力强弱的讨论更是不绝于耳。

  有日本军事专家就狂妄称,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两艘出云级“准航母”,能在半小时内击沉中国航母辽宁舰。

  按照他的说法,若交-战,出云级会出动F35B垂直起降隐身攻击机,利用其强大的隐身能力避开中国海军雷达的探测,突破舰队防空圈,利用F35b战机强大的对海对舰攻击能力将辽宁舰击沉。

  辽宁舰作为航母训练舰,其本身战力或许并不强,即使配齐歼15舰载机以及相关配套直升机,也无法达到美国小鹰级航母的一半水准。但要说日本两艘不过2万吨排水量的出云级“准航母”半小时就能击沉辽宁舰,那无疑是笑话了。

  首先,我们要清楚,日本花费220多亿美元购买的是42架F35A常规起落型,目前还没有看到有正式提出购买F35B垂直起降型的计划,所以在出云级准航母上部署F35B战机,何时能实现还是一个未知数。

  且F35战机未必如日本吹的那么强,我们先不说其自研发以来的种种差强人意表现,就是半个月前,F35战机都还出现飞行训练过程中出现缺氧或供氧不足的问题,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其战力。

  其次,中国在反隐身战机的技术手段上,并不缺乏,无论是在饭隐身雷达的部署还是其他各种手段,F35B战机想如入无人之境的突破航母外围反导网络,悄无声息的接近辽宁舰,并对其发起饱和式攻击,无疑是在妄想。

  最后,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现代战争打的是立体战,中国拥有远超日本的空军以及火箭军,一旦出手,东风快递瞬间就能“教其做人”,就更别说还有海航多达数百架战机枕戈待旦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