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韩国总统:希望中方撤销因萨德对韩企的“报复措施”
www.wforum.com | 2017-06-23 02:24: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四接受路透社专访,谈到了朝鲜问题和韩中关系。他表示,中国应在阻止朝鲜发展核计划一事上,作出更大努力。文在寅也表明会向中方要求撤销,因应“萨德问题”而对韩国企业采取的所有报复措施。

  文在寅在青瓦台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表示,如果朝鲜再试射洲际弹道导弹,或进行第六次核试验,就应加大制裁力度。文在寅在竞选总统时,主张以较温和的政策应对朝鲜,希望以对话解决分歧,此次专访他强调要加大制裁的言论,是他历来作出最严厉的警告。

  文在寅还表示,相信朝鲜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展出能够击中美国大陆的核弹头弹道导弹。他认为中国有积极阻止朝鲜继续作出挑衅,但暂时成效不彰。如果要让制裁发挥效果,就需要中国配合。

  文在寅表示,对于下周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面,有很高期望,双方都认为应优先处理朝鲜问题,这有利于解决朝核。文在寅还说,希望下月到德国出席20国集团峰会时,  能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双边会面,他将要求撤销中方因应“萨德问题”而对韩国企业采取的所有报复措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