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美进行外交安全对话 台湾南海朝核萨德都说了
www.wforum.com | 2017-06-22 23:25: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外交安全对话在华盛顿举行,21日上午是进行了三场闭门会谈,下午是有双边会见,整个行程的安排是非常的紧凑,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还有国防部长马蒂斯亲自召开记者会,就不难看出这次美方对于这个对话的重视,这次召开的记者会也可以说是蒂勒森上台以来,在美国国务院最受关注的一次记者会。中方代表团在刚刚是发表了声明,在此次对话,中方也强调了在台湾和涉藏问题上的原则和立场,以及美方恪守承诺妥善处理这些问题的重要性。

  在朝核问题上,中方是重申坚持无核化,坚持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协商谈判来解决问题的立场,并且认为各国应该全面严格的执行安理会的有关决议,推动早日重启对话谈判。那中方也重申了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要求停止和撤销有关的部署。那么在南海问题上,中国是强调了在南海的主权主张,同时也会致力于同直接有关的当事国,通过直接谈判、磋商和平解决争议,而美国应该恪守在主权争议问题上不持立场的这个承诺。

  另外,在中美军事关系方面,双方同意认真的落实年度交流合作项目,尽早的实现两国国防部长的互访,还有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访华,那么中美双方都认为保持高层密切的交往非常重要,相信经过共同的努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七月会在德国汉堡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上进行会晤,相信会晤也会取得成果。那么特朗普今年年内对于中国的国事访问相信也会取得成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