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F22在叙羞辱苏35 俄可用发动机技术换中国帮助
www.wforum.com | 2017-06-19 21:46: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美军将F22投入叙利亚战场后,世人一直密切注意着这款人类第一款五代机的战绩。近日,美媒刊文称,,利用F-22战斗机的隐身特性,美机能在不被对方发现情况下,实施威胁,从而达到“说服”俄机的效果。专家表示,俄军目前在叙最强战机为苏35,其隐身、电子战性能与F22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俄军T50战机迟迟难以服役的情况下,俄空军确实难以应对装备F22/F35两款五代机的美军。

  自2014年来,F-22战斗机就被部署到叙利亚执行作战任务,它执行了打击地面目标、为地面部队提供近距离空中支援,以及掩护传统战斗机不受地面防空火力威胁。在4月6日美国用“战斧”导弹攻击叙利亚目标后,由于美俄空中对峙形势紧张,F-22开始“扮演美俄沟通的重要节点”,“炮弹”中校说,具体的方式则是让F-22战斗机用国际通用频道向对方喊话,利用其隐身优势羞辱俄军。俄专家对于T50面临的困境,曾建议俄方与中国联合开发五代机,用自己的发动机技术换取中国的帮助。

  在美军动用战斧巡航导弹发动对叙利亚空袭后的第二天俄罗斯就已正式做出了反应。由俄罗斯,伊朗,叙利亚等联军组成的作战中心指挥部正式发表对外声明:“美国在周五的对叙利亚军用机场的攻击已经逾越了“红线”,任何新一轮的入侵和袭击将受到联军的坚决武力回应。但美军F22战机的行动却很难收到干扰。

  专家表示,美军空袭叙利亚,表现出其不害怕采取军事行动的决心,在经历近10年的休生养息之后,美国国内的军工巨头早已迫不及待,疯狂的希望发动一场大规模战争攫取高额利润。动用导弹攻击叙利亚的决定进一步印证了特朗普愿意快速动用美国军事力量实施精确打击的领导人形象。

  俄罗斯媒体4月曾报道称,美国两架F22战斗机对正在阿拉斯加附近海域执行任务的两架俄军图95战略轰炸机伴飞近30分钟。这是特朗普就职以来,俄罗斯首次以轰炸机飞临美国国境的方式“招惹美国”。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