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无人机部队首次公开 大波翼龙无人机太美了
www.wforum.com | 2017-06-18 23:57:12  热血武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无人机部队首次公开 大波翼龙无人机太美了

  近日,国防部首次公开发布了一组罕见的中国空军翼龙无人机的训练照,全景展示了中国空军首支无人机部队的训练和生活场景。此前的在5月25日《解放军报》报道的空军首席无人机飞行员李浩,就来自于这支部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翼龙”部队的美景。

  望着远去的风声沙影里的无人机,夕阳之下自有一种磅礴之美,这意境不输塞外的长河落日啊。

  我国从上世纪就着手发展无人机,而近十年来,我国的无人机技术更是迅猛发展,无人机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无人机对地作战成为一种新型作战方式,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

  他前30年飞各种教练机、歼击机,最近6年飞无人机,被队里的大伙们称作“永远的王牌”。

  该部装备的是GJ-1型“翼龙”察打一体无人机,2005年5月开始研制,2007年10月完成首飞,在2009年11月的测试中,GJ-1使用机载AKD-9型空地导弹进行了首次空对地精确打击实弹发射,成功命中5公里以外的移动目标,弹孔仅偏离靶心1.2米。

  跟战斗机一样,无人机尽管不上人,依然少不了飞行员操作。中国空军从2010年开始选调无人机飞行员,他们均为空军现役飞行员,操纵设备也跟有人驾驶的战斗机类似。在今年的2月,甚至有2名第三代战斗机飞行员改为无人机飞行员,其中一位还曾在自由空战中获得空军飞行员最高荣誉——“金头盔”。许多高龄的飞行员面临退役之时,都会选择操作无人机,不仅不用退役,还能继续发挥余光余热,无人机的驾驶任务,同样光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