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现在如果当两年兵 退役能拿多少钱?
www.wforum.com | 2017-06-12 00:55:52  华丽的虚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如果当两年兵 退役能拿多少钱?

  刚刚高考完,有些考生觉得自己的成绩不理想,于是就产生了当兵的想法。有读者问华丽,如果现在如果当两年兵,退役能拿多少钱?麻烦各位知道内情的读者,帮这位同学解答一下,谢谢!

  下面是华丽从网上了解到的。某位网友的邻居就是两年兵退伍的,说过这个问题,第一年月津贴600元,第二年以后每月700元,邻居服役时间为两年零六个月,津贴总额=600x12+700x18=19800元。退伍时额外发放一个月津贴和伙食费700+700=1400元,还有退役金每年4500元x2.5=11250元。另外部队还有医保和社保,不是现金收入。终上所述,大概在三万多元,当然兵种不同待遇也有差异,但差异不会太大,除非飞行员,但他们轻易是不会退役的。 选择当兵就是选择了奉献,是不能以收入来衡量的,若按他们的贡献来算其实每年十万元是适合的。

  最后向英勇的全军将士致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