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火龙歼击机性能参数曝光 比歼-20先进一代
www.wforum.com | 2017-06-05 03:02:16  六文林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火龙歼击机性能参数曝光 比歼-20先进一代

  正在世界各国都在为第五代战机攻克技术难关之际,中国却突然爆出已经开始研制第六代战机,这款神秘的主力战机就是“火龙”歼击机,中国的第六代战机代号为“火龙”,是一款非常先进的多功能主力战机,传闻“火龙”歼击机获得了数十名俄罗斯籍的顶尖航空专家的协助,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

  “火龙”歼击机的主要特点是拥有非常先进的气动布局设计,第六代航空发动机,基于互联网的新型控制系统,能够实现主动识别的先进机载雷达。由于“火龙”歼击机装备了自适应循环发动机,所以它拥有更高的机动性,可以轻而易举的完成类似“普加乔夫眼镜蛇机动”这样的高难度动作。

  俄罗斯国防专家瓦西里-卡什透露,对于发展六代机“中国完全有可能”,中国不仅在沈飞持续研制,而且还在成飞研制,双管齐下。瓦西里-卡什认为中国研究六代机,可以证明一个事实,就是“中国在远景中,将自己看成是与美国并驾齐驱的军事超级大国,而且在某些地方甚至还要超越美国。”

  中国“火龙”歼击机的性能:1:动力标准:核动力。随着核动力小型化,小型核电池有望在未来十年中得到应用在空军中。将改变传统意义上的空军模式。2:巡航时间:1个月。受到动力革新的影响,空中巡航时间将得到质的提高,作战半径等参数可忽略不计。3:速度:5倍音速。4:巡航高度:近地轨道。受到材料科学物理力学的限制,目前依旧没有找到适合大气层内,能够长时间飞行达到承受马赫以上的解决方法。而进入近地轨道,这一问题将会被改变。5:超视距打击能力:随着激光领域、核动力领域的突破,激光武器小型化以及其提供充足的动力而得到应用。6:打击能力:对空,对海,对地,外太空拦截能力的综合打击能力。核打击能力。7:指挥侦查能力:通过数据链建设,完成北斗卫星,地面雷达,水面、水下舰艇,空中预警机,无人侦察机、海基、岸基战斗机的协同指挥作战。8:机组人员:1到2人。

中国火龙歼击机性能参数曝光 比歼-20先进一代

  “火龙”歼击机的最大的特色是它一款人工智能控制的吸气式高超音速战斗机,它是基于互联网的超现代战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陆、海、空、天、电、网一体化,实现了基于物联网的互联互通互操作。笔者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现货原油沥青、金银铜、天然气等产品、股市、外汇有兴趣的投资者,必是有缘人。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救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不同仓位不同点位策略不尽相同,本文不作一一阐述,可详询。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折叠历史 2017-06-06 04:51:34
手淫可以健身,意淫却不可以强国。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