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韩驻华使馆:韩媒报道不实 中国并未取消反萨德措施
www.wforum.com | 2017-05-23 21:20: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驻华使馆:韩媒报道不实 中国并未取消反萨德措施

  韩国《中央日报》23日引述驻华大使馆相关人士的话称,韩国部分媒体报道不实,中国针对韩国部署“萨德”的反制措施并未解除。法新社23日称,韩国旅游局当天发布数据显示,4月中国游客访韩人次同比减少2/3。

  韩国驻华大使馆相关人士称,“韩国新政府上台后,我们时刻关注着中国是否解除萨德报复措施。”该人士称,因文在寅政府上台和李海瓒特使访问北京等,韩中两国关系似乎出现破冰的氛围,但“中国对萨德最重要的报复性措施之一”——禁止乐天玛特卖场营业,完全没有解除的动向。报道还说,“有传闻称,中国国家旅游局最近召开会议,下达解除团体旅游规定的指示,但最终被证实子虚乌有。”

  最近中韩官方的一系列互动让韩国一些媒体“浮想联翩”。有媒体称,韩国相关业界乐观推测,中国对韩“萨德”反制措施之一的“团客禁韩令”可能很快解禁,“最快下周中国团体客就将到访韩国”。

  23日,对于“中国旅行社是否恢复赴韩旅游项目”的问题,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对于正常的人员交往,我们是持积极开放态度的,同时我们也认为各方应共同努力为国与国之间正常的人员交往提供和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