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美军机拦截事件 上将这句话就是最好的回应
www.wforum.com | 2017-05-23 19:25: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军机拦截事件 上将这句话就是最好的回应

  17日美国WC-135核战侦察机闯入中国黄海遭我苏30战斗机拦截,美军哭诉:中国战斗机“桶滚拦截”美国军机影响了美军的安全,中国国防部霸气回复,中国军机安全专业。

  今年1月份,中国在南海,中国军机也成功赶走一架抵近侦察的美国军机。

  早在2001年4月1日,美军EP-3侦察机在海南抵近侦查,中国派出2架歼-8战斗机进行拦截,其中一架与美军EP-3碰撞坠毁,飞行员王伟牺牲。

中美军机拦截事件 上将这句话就是最好的回应

  中国在强势的对美军的抵近侦查说“No”,近年来,美军在东海和南海频频抵近侦查,已经引发中国的强烈不满。

  中国空军昨晚苏30MKK战斗机的照片,文字是“海空砺剑!!”,而在此之前有50多天没有更新内容,明显,发布的苏30MKK战斗机照片就是17日拦截美军军机的战斗机。

  中国空军霸气发布拦截美军WC-135核战侦察机的照片,明显是针对美军哭诉的回应,中国依法在领空实施侦查活动,依法对美军“不死凤凰”进行识别查证。美军可以闭嘴了。

  中国海军司令吴将军去年访问美国时就对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以及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当面说过,只要美军抵近侦查不停止,中国必定拦截。

  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当时对美国人说:“中国海军司令绝不希望,或者说要杜绝发生第二次中美撞机事件。也绝不希望牺牲第二个王伟。”

  美军当然不会因为中国的拦截而停止对中国的抵近侦查,中国会继续进行拦截,中国空军以及海军航空部队都已经不是十几年前的样子了,装备了大量新装备的中国空军和海航现在完全有能力维护自己的领空,下次如果不小心在美军抵近侦查时发生擦枪走火的事情,正如吴将军所言,中国不会再牺牲第二个王伟,美军你们要小心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