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媒声称抓到中国“鸽子间谍” 只因其佩戴中文标签
www.wforum.com | 2017-05-23 19:12: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媒声称抓到中国“鸽子间谍” 只因其佩戴中文标签

2015年5月30日,印度警察捉住一只疑为巴基斯坦的鸽子“间谍”。

  海外网5月23日电古代有飞鸽传书,现代有“飞鸽间谍”?21日,有印度民众抓到一只鸽子,仅仅因为它佩戴的标签印有中文数字,就脑洞大开,声称抓到了疑似来自中国的“间谍鸽子”。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21日,中印边界阿鲁纳恰尔邦(Arunachal Pradesh)的村民抓到一只鸽子,这只鸽子配戴了中文标签。在并未证实这只鸽子“身份”的前提下,印度内政部长辛赫(Rajnath Singh)就发声呼吁中印边界的居民提高警觉,甚至已经开始展开调查。

  据海外网了解,鸽子脚环贴了一圈纸,纸上有数字,一般都是比赛用的鸽子。参赛的每只鸽子都会有,它是鸽子的身份证,也是鸽子主人的相关信息。

  其实,逮捕“鸽子间谍”这出“滑稽剧”并非首次在印度上演。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2015年5月30日,印度警察曾声称捉住了一只疑为巴基斯坦的鸽子“间谍”。

  报道称,这只鸽子于5月28日栖息在印度一个村庄,栖息地距巴基斯坦边境4公里。被认定为“间谍”的理由是,鸽子翅膀处印有字迹模糊的乌尔都文字,身上还环绕着不明线状物体。

  印度警方甚至还为这只鸽子进行了X光检测,然而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寻常的地方,但警方依然固执地认为这只鸽子“疑似间谍”,并将其“拘留”。

  对此,有网友调侃,“当局随后对其进行严刑拷打,成功使之开口⋯⋯吐出二两小米。”、“怪不得印度那么多强奸犯,原来警察抓鸟去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