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加速在藏南地区修桥架路 还把手伸向南海
www.wforum.com | 2017-05-19 21:55: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快报》网站19日报道,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当天出发访问中印边界地区,将召集中印边界五个邦的首席部长讨论修建基础设施问题。

  这是印度首次召开此类会议。此前,印度政府拒绝参加中国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也是因达赖上月访问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即中国藏南地区)引发印中关系龃龉后印度的举动。

  报道称,辛格20日将与五个邦的首席部长举行商讨,沿着印中边境线修建公路、桥梁和其他基础设施。五个邦包括查谟和克什米尔、喜马偕尔邦、北阿坎德邦、锡金邦和所谓“阿鲁纳恰尔邦”。

  《印度快报》称,中国在边境地区提升了基础设施,包括道路、桥梁、铁路和机场等。但印度高纬度边境地区基础设施严重不足。一名印度官员说,印中边境地区基础设施缺失等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印度斯坦时报》19日称,辛格还将到访印中乃堆拉山口和拉冲地区的印度边境警察局哨所,在中印有争议地区会见部队等。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和新加坡18日起开始在南海举行为期一周的联合军演。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9日对此回应说,如果有关国家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是正常的,完全出于友好目的,对双边关系有利、对地区的和平稳定也有利,我们没有任何意见。同时,我们希望有关国家进行有关交流合作活动时,也要注意不要有意损害其他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不要对地区的和平稳定产生负面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