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防卫部门负责人:上任一年没打仗是我最大的政绩
www.wforum.com | 2017-05-19 20:43: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地区防卫部门负责人冯世宽自去年5月20日上任以来,在立法机构屡有“高见”,颇具戏剧性色彩。昨天上午,在“立法院”做年度工作汇报的冯世宽,面对“立法委员”吕玉玲的有关“‘防务部分有无改进之处”的备询,坦然表示说,上任一年没打仗就是最大的“改进之处”。

  冯世宽欣然作答:“针对国防部分,你看,我们一年来都没有战争”
 
  5月18日上午,台“国防部长”冯世宽赴“立法院外交和国防委员会”做年度政务报告并接受备询。国民党“立委”吕玉玲问:“蔡英文民调满意度只剩三成,有无应改进之处?”冯世宽答:“我只要把‘国防’做好。”吕追问:“那么‘国防’部分有无需要改进之处?”冯世宽表示:“我们一年来都没有战争,委员可以安全询问询答,这都是‘国防部’所有人的努力(成果)。”
 
  冯世宽此话一出,引发现场一片笑声,吕玉玲也笑着叹气说:“部长你要是这么说,我也只能深深叹气,以后只好严加督导。”

  吕玉玲旋即指出,以网络民意测评来看,冯世宽的正面评价比例在“蔡政府”里是第3名,负面评价比例则在第9名。虽然冯世宽上任以来屡屡“出包”、多次失言,但台湾老百姓大都认为冯世宽很真诚。

  对此,冯世宽勃然变色道:“外面报道我屡屡失言,那都是你讲的,我从来不认为我有什么失言之处。”

  吕玉玲听罢,正色道:“一个合格的部长,有什么基本要求?”

  冯世宽答道:“勇于负责,忠勇爱国,保护老百姓。”话音刚落,在场的台军将领纷纷立正鼓掌。

  吕玉玲当即表示:“在接受质询的时候不能拍手,抱大腿、拍马屁更不行。”

  国民党“立委”江启臣也问道,冯世宽对于蔡英文的民调是否满意?

  冯世宽说:“我不知道蔡英文的民调,我最近在忙着组织汉光军演。”

  江启臣追问,有传闻说,“蔡政府”会在今年7月改组,你冯世宽是不是也要挪一挪位子了?

  冯世宽一下子非常惊讶,笑着说:“真的吗?我都不知道。”引发现场一阵大笑。
 
  江启臣说,他不知道这会不会是冯世宽最后一次来参加备询,也许以后冯世宽会升官也说不一定哦。

  冯世宽笑答:“谢谢委员,我会打听一下的。不过,我的的去留,应该由老百姓决定。”

  江启臣旋即纠正:“不,你的去留,是蔡英文决定的,你又不是委员。”

  冯世宽马上答道:“我要是参选,一定能当选。”

  在台湾军政系统沉浮多年的冯世宽,在“误射”事件后表现出的言行可谓厚颜、傲慢又荒诞。他本身是台湾官僚系统中混出来的“军政双雄”,已经蜕变成了职业化的政客官僚。对于这位“临老入花丛”的古稀老人来说,好不容易混得防务部门负责人高位,怎可为了区区军人操守就“轻言放弃”。所以他屡屡失言,笑骂由人,倒也是蔡英文手下一贯的“无赖”作风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