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称中国苏30东海上空桶滚拦截美军机 距离仅46米
www.wforum.com | 2017-05-19 19:59: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称中国苏30东海上空桶滚拦截美军机 距离仅46米

美媒称中国两架苏-30战机对美核侦察机进行了拦截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5月18日报道称,两名美国军方官员透露称,中国两架喷气式战斗机周三(5月17日)在东海上空对美国一架核侦察机进行了拦截。CNN称,中国两架战机距离美侦察机约150英尺(约46米),其中一架战机直接在美军机面前作了桶滚动作。

  美媒报道称,美国WC-135“不死凤凰”核侦察机周三在东海上空“国际空域”进行常规探测,以检测是否有核活动的迹象。中国两架苏-30战斗机对此进行了拦截。CNN报道称,其中一架战机直接在美军机面前作了桶滚动作。

  美媒称,美国官员并没有说此次“对峙”是否是被认为是不安全的,但是,美国侦察机方面称中国方面的行为是“不专业”的,并称“美方当时是根据国际法进行作业的”。

  美官员称,此事已经通过“合适的外交渠道”向中方作了通报。

  美军WC-135C核侦察机

  美国空军WC-135C核试验监控飞机,可以在空中搜集大气层中的微量放射性粒子,以用于推断核试验性质。 WC-135C/W装备了能够收集大气中放射性微粒子的特殊过滤器和采样器。非常精密,可以采集到空气中微量的放射性气体和碎屑。 图为机身上的专用采样器,也是该飞机的外观识别特征之一。

  2016年初朝鲜进行核试验时,WC-135C/W核试验侦察机就曾名噪一时,为美军提供了大量的判断朝鲜核试验级别与性质的第一手材料。

  WC-135C/W型飞机由波音公司从大名鼎鼎的WC-135B改造而来,是美国唯一一个用于空中收集核武器爆炸后的碎屑、漂尘等的专用型武器平台,其收集的东西将用于识别和鉴定他国进行核武器试验的证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