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菲大使称中国申请赴菲签证猛增200% 快被淹没了
www.wforum.com | 2017-05-18 18:37:0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大使称中国申请赴菲签证猛增200% 快被淹没了

       菲律宾旅游业的好日子又回来了。菲律宾驻华大使馆近期收到来自中国游客和商务人士的签证申请猛增创纪录的200%。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5月18日报道,菲驻华大使仙沓•罗马纳表示,中国政府已经取消了所有的赴菲“旅游警示”——这些提示曾被菲方视为旅行禁令。罗马纳大使说,“在我们解决了潜在的南海问题之前,”中国游客访菲人数出现巨大下滑。

  “(那阵子)我们滑出了主流。在中菲关系紧张的那段时间,中国人跑到东南亚旅游却不去菲律宾。中国媒体对菲报道颇为负面。但最近,中国媒体的对菲报道一直挺正面的。”

  罗马纳说,菲总统杜特尔特的“新外交政策”和对华“友好接触”也助推了菲律宾的旅游业。

  “因为旅游业的繁荣和商务旅行的增多,中国如今对菲律宾签证的需求很大。我们今年将迎来100万中国游客”,他说,菲驻华领事馆已被来自中国公民的签证申请“淹没”了。

  2016年1月至12月,中国人赴菲为67.5663万人次,比2015年增长37.65%。2017年1月至2月,到达菲律宾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25.42%。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