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南海舰队演习遭外机抵近侦察 飞豹出击驱离外机
www.wforum.com | 2017-05-07 19:07: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牢记强军目标,围绕能打仗、打胜仗,不断向训练极限发起冲击,率先完成多种型号水雷和导弹实弹射击,锻造成海空前哨一支重要的空中打击力量。

  随着塔台指挥员起飞命令的下达,多架携带某新型导弹的“飞豹”战机腾空而起。这是一次多兵种实弹射击演练,战机编队一进入航线,就遭遇复杂气象和电磁干扰,战机群灵活采取多种方式突击,成功逼近目标海域,精确命中目标,取得了一次性进入攻击航线、一次性截获目标、极限距离命中的好成绩。

  这个飞行团装备的全部是国产“飞豹”战机,能够隐蔽出击给敌人以致命打击。为求战斗力最大值,飞行团以突防突击为突破口展开探索。在一次海上突防训练中,机群战术展开,渐次从数千米上空急速下降,直扑海面,机群几乎掠着浪尖飞行。

  突防训练紧张进行,突然,地面指挥所接到多批次外机抵进我领空侦察的通报,塔台指挥员立即命令正在训练的战机前出拦截。编队战机立即拉升高度,按规定进行有效应对,几个回合较量,我方战机赢得了主动,成功驱离。在今年年度计划中,全团官兵的训练目标更加明确,力求把气象飞到临界、强度飞到饱和、低空飞到掠海、航程飞到最远、战机性能飞到极限。

  能战方能止战,准备打才可能不必打,这是战争与和平的辩证法。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坚持战训一致原则,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坚持从难从严摔打实战能力,牢牢抓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一切为了能打赢,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把使命贯穿平时,把理想融入蓝天,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改革强军的时代篇章。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