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司令欲获取更多武器应对中国 但预算已严重超标
www.wforum.com | 2017-04-28 21:58: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4月26日报道称,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上将26日对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说,驻亚太地区的美军希望获得更远程的武器和更多的潜艇。

  哈里斯上将说:“中国已经研发并部署了挑战我们地区海上优势的能力。我们需要更强的致命性,具体而言就是配备了攻击速度更快、存活能力更强的武器系统的军舰和飞机,每个平台都必须加载更远程的攻击型武器,然后我们必须把这支力量连成网络。”

  哈里斯上将说,在这份很长的所需装备清单上,目前美国海军尤其缺乏攻击型潜艇。哈里斯上将说:“世界上400艘外国潜艇中的约230艘,目前都在印度洋-亚洲-太平洋地区,其中又有近160艘是中国、朝鲜以及俄罗斯的潜艇。当前潜在的敌方潜艇活动,相当于2008年水平的3倍。这需要美国的活动相应增加,以保持海上优势。”

  哈里斯上将盛赞了美国的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但是说当前的潜艇数量无法满足他的需要。他对议员说:“必须跟上潜艇活动发展的步伐,我支持海军部部长提出的2016年度《兵力结构评估》报告,该报告要求打造一支由355艘军舰(包括66艘攻击型潜艇)组成的海军。”

  他还说,他将优先部署海军综合火控防空系统、阿利·伯克级Flight III型“宙斯盾”驱逐舰,以及该舰上配备的防空和导弹防御雷达。

  在弹药方面,哈里斯上将说,他优先考虑的“包括远程和防区外打击武器、反舰武器、先进的空对空武器、战区弹道导弹/巡航导弹防御武器、鱼雷、水雷以及集束炸弹替代弹头”。在反舰弹药方面,哈里斯正在谋求拥有更远的射程,并且正在探索“类似于远程反舰导弹和联合防区外增程空对地导弹的能力”。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4月26日报道称,美国国会预算局在24日公布了要在今后15年、20年、25年或者30年内,拥有一支由355艘舰艇组成的舰队所需的预算情况和成本估测。

  据国会预算局说,按照这些可供选择的时间表,采购和运营的总成本会比目前美国海军制定的为期30年的造船计划高出3000亿到4000亿美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