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特朗普拒绝与蔡英文通电话 不希望引发对华关系问题
www.wforum.com | 2017-04-27 21:56: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拒绝与蔡英文通电话 称不希望引发对华关系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自己拒绝了台湾地区领导人与其通电话的建议。他表示,不希望引发与中国关系的问题。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7日接受路透社专访时声称,不排除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通话。对此,美国国务院28日表示,不评论假设性议题,但美国仍信守长期以来的“一中政策”。

  据报道,蔡英文接受路透社专访时称,“期待在重要时刻与关键事务上,能有机会与美国政府有更直接的沟通,不排除与特朗普本人再度通电话的机会。”此外,蔡英文还扬言,“基于台湾的防卫需求,不排除向美国购买F-35战机。”

  对此,美国国务院东亚暨太平洋事务局发言人崔葛瑞斯(Grace Choi)受访时通过邮件作出回复。她表示,美国不评论假设性的议题,而如同美国过去所说的,在有关两岸的议题上,美国长期以来的政策没有改变,美国仍信守“一中政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