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国产航母下水后又有好消息!055大驱被曝有重大进展
www.wforum.com | 2017-04-27 20:17: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产航母下水后又有好消息!055大驱被曝有重大进展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4月25日报道,近期拍摄的商业卫星图片显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造的四艘055型驱逐舰取得重大进展。

  2014年年底,该级别的主要舰船在位于上海长兴岛的江南造船厂开始制造,现在1号船体看起来已经安装好所有模块,2号船体的大部分模块也安装完毕。

  报道称,2016年年底,船体模块出现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干船坞。2017年3月7日,干船坞中放置了龙骨墩,以便能够支持两个船体并排建造。4月11日,两艘055型驱逐舰船体的模块从船坞被运送到龙骨墩上,明显已经开始组装工作。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对图片的测量显示,055型驱逐舰将约有180米长,19米宽,意味着该级别舰艇将比排水量7500吨的旅洋III级(052D型)驱逐舰(长157米,宽17米)要大很多。这使得055型驱逐舰将介乎于韩国海军的“世宗大王”(KDX-3)级驱逐舰(长166米/排水量1.05万吨)和俄罗斯海军的“光荣”级巡洋舰(长186米/排水量1.17万吨)之间。

  报道称,长兴岛的图片展示了将包含前向舰载垂直发射系统发射井的组件,还有第二组发射井将被安装在机库前方。前向发射井组看起来被分成4乘4的16格,总体长13米,宽10.5米。与安装两组32个发射井的舰载垂直发射系统的052D型驱逐舰相比,055型驱逐舰在前向发射井组部分将有64个发射井。

  报道称,卫星图片中看不到后向舰载垂直发射系统的发射井组,但不太可能比前向发射系统的要大。据一系列网络图片显示,后向舰载垂直发射系统可能会小一些,只有48个发射井,但不能确定这些图片的真实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