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将量产歼15B战机 换相控阵雷达探测能力比肩F35
www.wforum.com | 2017-04-26 21:42: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关于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何时下水的消息备受关注。舰载机作为航母战斗力最为关键的武器,其发展也备受关注。针对歼-15B是否将要进行量产的问题,军事专家尹卓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这完全可以期待”。

  央视报道称,近期有消息显示,使用脉冲多普勒机械扫描雷达的歼-15舰载机已经停产,使用主动相控阵雷达的歼-15B型舰载机将准备量产。报道称,如果换装主动相控阵雷达后,歼-15B型舰载机至少在探测距离和能力上不弱于美国F-35B,可承担争夺制海制空权的任务。

  针对歼-15B是否将进行量产的问题,尹卓称“这完全可以期待”。

  那么,与歼-15对比,歼-15B在性能上有哪些提升呢?尹卓认为,雷达是飞机作战性能的核心设备之一,航母舰载机拥有主动相控阵雷达以后,说明其信息化系统上了一个大台阶,已全部实现数字化。今后在此基础再进行改进,则有望匹配后续的弹射起飞航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