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从歼20证实到首飞时间分析 中国这款新军机即将亮相
www.wforum.com | 2017-04-26 21:31: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歼20证实到首飞时间分析 中国这款新军机即将亮相

  从去年央视节目中公开轰-20在研的新闻以来,各种关于轰-20的消息不绝于耳,关于轰-20采用什么样的气动布局以及使用哪款发动机等等,有各种各样的分析和猜测。2017年内,轰-20极有可能亮相首飞,终结传媒的这些分析和猜测。

  根据汇总目前各种信息,认为,轰-20由“西飞”研制,外形功能类似美军B-2A隐身战略轰炸机,布局采用飞翼式,是一款高亚音速飞行的大型隐身轰炸机,凭借中国新研发的先进雷达,轰-20有非常好的低空探测能力,具备超过1万2000公里的航程,空中加油后可达1万8000公里。轰-20的武器应该为长剑-20巡航导弹,可以携带12枚,形成从中国大陆起飞覆盖全球的洲际战略威慑力量,这也将缓解目前中国仅靠战略核潜艇形成的二次核打击能力的尴尬局面。

  轰-20的研发对中国极为重要,虽然中国目前有轰-6k作为战略轰炸机,而且看起来是今年研发出来的型号,但是、对于中国的战略对手来说,轰-6k航程和载重的限制让其成为一种象征,而非真正的威慑力,与美俄现役的轰炸机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目前中国研发轰-20的技术储备相对成熟,隐身性能技术有歼-20,大型飞机有运20和C919,启动布局方面不管是三角翼、鸭翼还是飞翼都有成功经验,航电和武器有轰-6K验证。是以,轰20的研发不以当常规速度推测。

  2009年11月8日,央视《面对面》节目中,空军副司令员何为荣将军说我国四代机正在研制,之后,歼-20在2011年1月11日实现首飞,从空军副司令员证实在研到首飞间隔14个月。

  关于轰20,自中国空军司令马晓天在2016年9月首度证实了中国正在研制隐身战略轰炸机的猜测之后,距今已差不多8个月时间,应该快到轰-20首次亮相的时间了,预测最迟不超过今年年底。歼-20是时任美国国防部长的盖茨访华期间首飞,轰20的首飞会不会更高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