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无人机再次发威 这一最新型号战力甩对手几条街
www.wforum.com | 2017-04-24 20:08: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无人机再次发威 这一最新型号战力甩对手几条街

BZK-005型

  最近几年,中国无人机在国际市场混的风起,占了国际市场的大半分额,如今中国无人机准备再次发威,向市场推出最新型号:TYW-1,察打一体无人机。

  该机由我军自用型号:BZK-005型侦察无人机发展而来,其性能足以让中国在国际市场上,将所有竞争对手甩出几条街了。具体一点说,该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500公斤,能够携带总重300公斤的导弹或者炸弹,最大续航时间40小时以上,最大升限10000米以上,实用升限至少7000米。

  如此性能确实称不上什么世界第一,在国际市场上却可以称为最好的高空长航时无人机,比它更好型号有,比如:美制全球鹰,可惜都属于无价,根本不是花钱可以买到的东西,也因此TYW-1是不存在竞争对手的。美军认为自已的全球鹰是最好的,甚至曾认为无法被击落的无机,其飞行高度已达到一般防空武器无法达到的高空,如今中国也能制造出同类的无人机,飞行高度已达10000米的高空,以及 8000公里航程 。

  该机个头不小,其机长大约10米,翼展可达到20米,因大量采用碳纤维、纸蜂窝等复合材料,故重量并不大,其原型的最大起飞重不足1250公斤,其中任务载荷约150公斤。如今改进为TYW-1之后,也仅增加到1500公里。

  主要的变化就是增加武器挂架,其它方面没有变化,依然采用螺旋桨推进式布局,也是无人机采用较多的方式,虽说发动机功率不高,令巡航速度仅为200公里/小时左右,但是高空性能好,其最大升限达到8000米,通常在7000米高度巡航,且省油与可靠,可以连续飞行40小时以上,航程相当于8000公里。

  其机体前部空间安装了负载设备等,包括机身上方的一个大型卫星接收天线,用于接收地面指令,同时传输侦察图片,以及机身下方的一个相当大型化的光电吊舱,包括昼夜电视摄像机等,从外观上看,主要是还是光电系统,也可以安装机载雷达,比如:合成孔径雷达,也许真正的问题是否需要的问题。

  该机所配置的设备非常适合于执行侦察任务,其原型曾被称中国版的“全球鹰”,只是航程上差距不小,达不到执行侦察全球任何地点的要求,但是我军无全球侦察的需求,实施数千公里的侦察能力已经够用了。

  如今升级为攻击型,40小时的续航时间不算短了,而且在功能上,又有新的提高,据说,提升自动化水平,可以在不需要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追踪和攻击目标。除了侦察与攻击以外,也可以担任反舰导弹制导等工作,包括为反舰弹道导弹提供目标信息,或者说,专门为导弹指示目标的,实时追踪目标动向,为打击提供信息支援。

  该机的前身为BZK-005型,一款相当保密的型号,该机除了在2015年的胜利大阅兵上公开展示外,仅有在少数展会出公开过一些资料。如今改进升级为攻击型,并推向国际市场,显然是我军有了更好的自用型,当然了,新型号到底什么样,有待新消息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