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英媒:中国最强052D驱逐舰敏感时刻在黄海实弹演习
www.wforum.com | 2017-04-20 19:50: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中国最强052D驱逐舰敏感时刻在黄海实弹演习

资料图:052D驱逐舰

  英媒称,中国海军新型导弹驱逐舰西宁舰近日进行了首次实弹演习。此次实弹演习在中国与朝鲜半岛之间的黄海举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8日报道,中国中央电视台17日播出了有关演习的画面。与此同时,面对日益加剧的紧张局势,中国敦促朝鲜放弃其核计划。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海军在黄海进行了一系列演习,以测试西宁舰的武器系统在“复杂电磁环境和复杂气候条件下”的表现。西宁舰是一艘052D型导弹驱逐舰,于2017年1月加入中国海军北海舰队开始服役。

  报道称,在演习中,西宁舰主炮的任务是击落从海上和空中快速接近的敌方目标。西宁舰的鱼雷和声呐系统也在激烈的模拟战斗中接受了测试。据报道,此次演习已持续数天。

  北海舰队负责训练的军官向宏志对中央电视台记者说,此次实弹演习使舰员获得了使用该型舰炮的实际锻炼,检验和规范了射击的方法步骤,积累了实际经验。

  报道称,在播放西宁舰实弹演习画面几天前,中央电视台还在一档军事节目中展示了中国的导弹库。

  报道称,这两则报道都出现在敏感时期:朝鲜半岛的军事紧张关系因朝鲜核计划而不断升级。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发表措辞强硬的表态后,朝鲜半岛紧张关系升级。与此同时,朝鲜警告说,如果美国对朝鲜实施打击,朝鲜将进行“歼灭性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