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警3062船与货船相撞沉没 曾在黄岩岛执法
www.wforum.com | 2017-04-19 19:55: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警3062船与货船相撞沉没 曾在黄岩岛执法

  4月18日下午13点30分,从广州港沙角C厂出口的中国籍”粤电57行至伶仃航道29、30#灯浮处与海警执法船“中国海警3062”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海警船沉没,8名海警人员落水,后被附近渔船救起。

  据信德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信19日发布,据信德海事新闻驻广州联系人消息,4月18日,“粤电57”轮与“中国海警3062”船发生碰撞,“中国海警3062”船沉没,所幸船上8人被附近渔船救起,人员安全。

  事情经过如下:

  4月18日,14:50左右,“粤电57”轮(散货船,船籍港深圳,总吨32969,载重吨56692,船长190米,船宽32.3米,空载,广州开往天津,船上22人)与“中国海警3062”船(公务船,总吨350,船长40米,船上8人)在广州港30号灯浮附近(22-32.2N /113-44.0E)如下图,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中国海警3062”沉没,船上8人被附近渔船救起,人员安全。

  广州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立即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立即派出海巡船前往搜救,协调过往船舶及附近作业渔船前往救助;

  二是通过VHF发布航行警告,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

  三是对事发水域进行交通管制;

  四是协调力量对沉船进行扫测、打捞。目前,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有序进行中。

  根据船讯网提供的AIS信号显示,目前粤电57正在29号锚地附近抛锚。

  进一步的调查和检查将在随后进行。

  据观察者网查询,“中国海警3062”是原“海监262”船,曾在黄岩岛海域执行公务,驱逐在附近海域捕渔的菲律宾渔民。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6月12日,菲律宾青年团体试图登陆中国南海黄岩岛,中国海警船(包括3062)对其进行拦截,使其登岛企图落空。12日是菲律宾的独立纪念日,共有15名菲律宾人和1名美国人参加了当天的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