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官媒证实国产航母已刷漆 网友命名首选为“台湾号”
www.wforum.com | 2017-04-12 19:44: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媒证实国产航母已刷漆 网友命名首选为“台湾号”

  有网站针对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将如何命名进行网络票选,“台湾号”获最高票。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如何命名? 网友首推“台湾号”

  正在大连赶工的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已刷上一层海军灰漆,外界皆猜测将在4月23日海军建军节下水,而对于001A型航母将如何命名,网友也十分感兴趣。近日,就有网站针对“命名”特地在网络上进行票选活动,投票结果显示“台湾号”获得最高票。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有网站以“您认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命名最有可能是?”为题进行调查,共计有近30万网友参与投票,最后“台湾号”以11多万票获得最高票。事实上进入2017年后,各大军事论坛就广泛流传001A型航母将命名为“山东舰”,但是一直未获得官方证实。

  据《环球时报》报道,中国航母专家李杰受访时表示,首艘国产航母下水时很可能会同时发布首艘国产航母的舰名。国内外舆论都广泛猜测,首艘国产航母可能会命名为“山东”号。不过,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的命名是在2012年9月25日入列之际发布的,此次首艘国产航母是否会打破惯例,在下水之际公布舰名值得关注。

  另据人民网报道,军事专家尹卓认为,从最近曝光的照片上看,首艘航母的舰岛基本建造完成,船底部的动力以及舱室布局也安装完毕,甲板已经封口。同时,在船体外部涂上了红色的底漆,也就是防污漆,这种漆有一定毒性,所以涂完以后不会长期在外曝露,可见首艘国产航母距离下水的日子不会太远。

  国防部于3月30日召开的例行记者会上,针对有记者提问首艘国产航母是否有可能将于4月23日下水时,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正在开展舾装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关于进一步的好消息,我相信不会让大家久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