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东土豪为何也爱上中国武器 实战出色还有价格优势
www.wforum.com | 2017-04-06 20:31: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土豪为何也爱上中国武器 实战出色还有价格优势

资料图片:中国红旗-9型导弹系统。

  过去几天,中国军工外贸捷报频传,红旗-9防空导弹系统和VT-4坦克等高端装备陆续实现外销。

  物美价廉!土豪也爱中国高端武器

  新闻综述: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披露消息,中东一个阿拉伯国家已与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签署了进口红旗-9远程地对空导弹的合约。这款防空导弹成功出口富裕国家,意味着中国军事装备开始进入更高级的国际市场。

  点评:

  中国“低端”武器装备一直以价廉物美享誉全球,随着中国军工科技的高速发展,中国“高端”武器的销路也逐渐打开。战机、防空系统、无人机、护卫舰还有反舰导弹等一大批明星产品为中国高技术武器赢得了良好口碑。

  在近日中国军用无人机生产线落户沙特之后,这周又传出中国红旗-9防空导弹在一众西方与俄罗斯的先进装备“夹击”之下突出重围,一举拿下中东某国的防空导弹大单,另外中国VT-4坦克首次外销泰国之后,在中东也获得了大合同。

  虽然一直就有中东土豪买武器“只选贵的”的传说,但是中国武器在兼具非常出色的实战表现之后,又延续了传统的价格优势,那么土豪也没有理由拒绝了。中国军工外贸已经崛起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我们的明星武器产品也具备了与美俄等军工大国一较长短的资本,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或许将在更多国家看到中国尖端武器的身影。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