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要向缅甸出售先进鱼雷等装备 意欲制衡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03-30 18:54:1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要向缅甸出售先进鱼雷等装备 意欲制衡中国

MU90鱼雷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3月28日报道,作为针对中国的地区战略的一部分,印度加强了与缅甸的合作。向缅甸提供包括轻型鱼雷在内的各种武器装备。

  目前,印度已经向缅甸军队提供了火箭发射器、迫击炮,步枪,雷达,夜视装备,活动便桥,通信装置以及修路设备,比如推土机、翻斗卡车和填土夯实机。此次合作中印度向缅甸提供了鱼雷,声呐等装备。

  《印度时报》报道,3月24日在新德里召开的一次缅甸与印度国防会议上,双方签署了一项3790万美元鱼雷购销合同,并顺利呈报给了印度财政部长兼国防部长阿伦·贾特里。

  对于全世界国家而言,能够自主研发生产鱼雷的国家比能够生产导弹的国家都少。而能够生产热动力鱼雷的更只有中英美俄四国。而印度引进过多种鱼雷,并且在引进鱼雷的基础上寻求许可证生产乃至自主研发。

  此次印度交付缅甸的国产轻型“TAL”鱼雷由位于位于印度维萨卡帕特南的国家科学和技术实验室研制,由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制造,2012年交付印度海军,该鱼雷为电动力自导鱼雷,重220千克,能够从舰上和直升机上发射。鱼雷可在深水和浅水中以33节的速度攻击潜艇,航行时间可持续6分钟。比起技术来源mu90鱼雷的25公里射程,TAL仅仅6公里左右的射程似乎缩水的有点严重。不过在缅甸周边水域的作战空间这理论上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