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在中缅边境举行陆空联合实弹演习 练立体封控
www.wforum.com | 2017-03-28 20:48: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在中缅边境举行陆空联合实弹演习 练立体封控

  今天,根据部队年度训练计划,以边境封控为背景,南部战区组织战区陆军、空军部队在中缅边境我方一侧进行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以检验部队快速机动、精确毁瘫、立体封控、联合打击能力。

  演习贯彻实战化训练要求,全程随机指定演习区域、临机确定打击目标。装甲步兵、炮兵、防空兵、陆航和空军航空兵等参演部队,在预定演习区域,密切协同、立体突击,对临机指示的目标分批次实施精准打击,在强大陆空火力支援下,装甲步兵快速机动转移,有效实施通道火力封控。

  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作战局方鑫上校介绍,这次演习实战性强,检验了战区联合作战指挥和部队联合行动能力,展示了解放军坚决维护国家边防空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意志、胜战能力。

  依据中缅两国两军相关协议,演习开始前,我有关部门向缅方通报了我组织军事演习事宜。

  2015年缅甸政府军和果敢同盟军武装冲突期间,由于冲突升级,缅军炮火多次殃及中国,3月13日,3发缅军炮弹落入云南临沧孟定镇,造成中国平民4死9伤,5月16日,缅军炮弹再度落入南伞镇,导致5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中国空军歼-7H战机进驻云南临沧机场,苏-27UBK战机对边境展开巡逻,并进行录像取证,空军红旗-12地空导弹和PG-99高炮群也抵展开部署,随后解放军又在中缅边境中方境内组织了一场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给缅军予以威慑,此后缅军再不敢轻易越境开火。

  自去年11月开始,缅甸北部战事再起,中缅边境一带就战火不止,造成难民流离失所,部分缅甸民众躲入中国境内。期间再次有缅甸炮弹落入中国境内。

  近日,缅甸政府军发布大量清晰果敢战场图片,其中可以看到多辆中国造WMA301突击炮现身战场。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