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翼龙2可携带12枚导弹 性能接近美军MQ-9
www.wforum.com | 2017-03-26 01:54:1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称,今年2月,中国“翼龙-2”无人机成功地进行了第一次飞行。之后,中国宣布已经收到“翼龙-2”的订单。原来的“翼龙-1”无人机可以携带2枚BA-7激光制导导弹(类似于美国的“地狱火”)或者两枚60公斤(约合110磅)的GPS制导炸弹(类似于美国的小直径炸弹)。

  “翼龙-1号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2012年,它首次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上空飞行,乌兹别克斯坦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道成了“翼龙”的首批出口客户。后来据披露,“翼龙”的研发始于2005年,首飞是在2007年,中国部队在2008年获得首批“翼龙”作进一步测试。

  而“翼龙”的形状类似于较大的美国MQ-9“死神”无人机,而在尺寸上几乎与1.2吨的“捕食者”旗鼓相当。“翼龙”重1.1吨,翼展为14米(约合46英尺),机长9米(约合28英尺)。它的最大飞行高度为5300米,最大时速为270公里,续航超过20小时,有效载荷为200公斤。

  “翼龙-2”的规格尚未发布,但似乎更大,翼展为20.5米,最高时速为370公里,可以携带480公斤的武器,包括多达12枚的BA-7导弹(此为美媒数据)。续航仍然是20小时。“翼龙-2”拥有改进过的空气动力、更加坚固的机身和改进过的飞行控制系统。看来,“翼龙-2”在尺寸和性能上接近美国MQ-9。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